中心公告
目前位置:

(已徵得)政治大學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徵聘兼任研究助理_大數據專長

哈囉!各位同學好!我們是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目前需要一位協助大數據分析的兼任研究助理。歡迎對於應用爬蟲資料蒐集、統計分析、文字探勘有興趣的研究生來報名應徵。

(一)助理需求:

我們正在廣招各大專院校碩士班的在學學生擔任中心大數據小組研究助理(兩名),就學學校不限於政大,科系不限。主要工作如下:

  1. 協助爬蒐YouTube資料、Facebook資料(使用中心的Python程式)。
  2. 討論研究議題、資料分析、文字探勘、機器學習模型應用。
  3. 撰寫輿情分析報告。

    應徵者需具備使用Python、SPSS或stata或R之能力,若會使用其他相關軟體或有相關工作經驗請註明,我們會優先考慮。我們希望應徵者能夠主動、積極、細心且抗壓性高。使中心各項工作更順利推動。

 

(二)工時時間及待遇:

每月工作35小時。碩士級的兼任助理薪資是每個月6000元,依專業能力加以調整,並依法享勞健保與勞退新制。

因為中心預算是年度計畫性質,所以第一年的聘期是從報到日開始到今年12月31日。若之後有新計畫核定,會視表現再續聘或敘薪。

 

(三)應徵方式:

請於111年1月27日(週四)前,填寫附件之「兼任研究助理履歷表」(請至中心網站_中心介紹_表單處下載),以電子郵件寄給中心的蔣小姐(email: tigcr.nccu@gmail.com),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計畫兼任助理_姓名」。中心的老師會在看過履歷之後,儘快安排符合應徵資格的同學們來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