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公告
目前位置:

【已徵得】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系黃紀講座教授誠徵科技部計畫碩士級專任助理

【計畫名稱】:「公投綁選舉」之投票效應分析(第二年)

【計畫主持人】: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黃紀講座教授

【職缺名稱】:科技部計畫專任助理

【需求員額】:1名

【工作內容】:安排並協助主持人處理研究相關事宜、處理計畫相關行政事務、協助文獻及資料之蒐集彙整、輸入與建檔、質性資料之整理與登錄、基本資料之處理與分析、其他主持人交辦事項等。

【應徵資格】:

  1. 熟悉Microsoft Office全系列軟體操作。
  2. 具基礎統計概念、熟悉SPSS、Stata、R等統計軟體者尤佳。
  3. 備汽車駕照者佳。

【聘期】: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期滿後會由老師評估工作表現決定是否要續聘。

【上班地點】:國立政治大學。

【上班時間/月休天數】:依照國立政治大學規定,參照勞基法。

【薪資待遇】:依科技部標準第一年月薪36,050元、第二年36,880元。

【應徵方式】:有意應徵者請於2021年01月31日前,將履歷、自傳、其他可供參考資料(學歷、工作經驗證明等)以電子郵件傳至sally224658082@gmail.com,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黃紀教授科技部計畫專任助理」。經書面審閱應繳交資料並符合資格條件及需求者,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聯絡人:林小姐;電話:(02)29393091#51668。

【發佈日期】:2021年01月06日。(第1次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