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公告
目前位置:

台灣政經傳播中心TIGCR第2次團隊成員大會順利舉行

台灣政經傳播中心TIGCR主持團隊於12月8日(六)召開第2次團隊成員大會,報告中心4月以來的工作成果、宣導中心法規、頒發獎項予獲得獎勵出版著作獎助的林日璇老師、林芝璇老師、林翠絹老師。

會中討論2019年10月25日本中心即將舉辦的國際學術研討會、8月7-9日與中研院調查研究專題中心合辦的研討會以及第3次成員大會日期及時間等。

本次會中正式為今年執行的一般民眾定群追蹤面訪調查及文官網路追蹤調查所獲得的資料定名:一般民眾定群追蹤面訪調查資料定名「TIGCR-PPS 2018」,文官網路追蹤調查資料定名「TIGCR-TGBS 2018」。資料將於明年10月25日TIGCR的首次國際學術研討會同日公開釋出。

中心主任黃紀教授分享中心工作成果。
(照片提供: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

團隊成員出席會議,討論中心未來規劃。
(照片提供: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

團隊成員大合照。
(照片提供: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