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公告
目前位置: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面訪調查已於2018年7月9日正式展開

由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與中研院調研中心共同合作的「台灣政經傳播研究」定群追蹤(panel)之首波面訪調查(TGC2018)於7月9日正式展開。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負責北北基桃、宜蘭、花東訪區;中研院調研中心負責竹苗、中彰投、雲嘉南以及高屏訪區,於全台門牌地址抽樣中選家戶進行訪問。

本次的「台灣政經傳播研究」定群追蹤面訪調查預計進行到10月底,完訪約三千份樣本,以後每年將進行追蹤訪問,以瞭解一般民眾的政治態度、政策評估與傳播行為之持續與變遷。TGC2018是本中心第一年期的重點工作,除了對奠定TIGCR整合資料庫系統之建置相當重要外,也是首次跨單位合作進行大規模面訪調查案,可累積許多跨單位合作案的寶貴經驗。

面訪案相關資訊請洽:
莊先生(電話:02-2939-3091轉69337) 或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