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公告
目前位置:

【已徵得】政治大學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徵聘兼任研究助理

哈囉!各位同學好!我們是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目前需要兩位與地理資訊科學相關背景的兼任研究助理。歡迎對於空間資訊資料處理及應用有興趣的學生來報名應徵。

(一)助理需求:

我們正在廣招各大專院校碩士班或學士班的在學學生擔任研究助理,就學學校不限於政大,科系不限,我們對於應徵者的基本要求是主動、積極、細心且抗壓性高。如果你們曾經有擔任過學校行政工作經驗、或曾經協助辦理學術活動的話,相信各項工作都會很快上手。

為了讓計畫更順利推動,我們需要徵求有專業能力的資料庫小組助理兩名,協助老師做資料的整理、檢核等工作。具備使用ArcGIS及QGIS之能力尤佳,若會使用其他相關軟體或有相關工作經驗請註明,我們會優先考慮。

 

(二)工時時間及待遇:

從109年07月01日起聘。碩士級的兼任助理薪資是每個月8000元,每月工作48小時;學士級的兼任助理每個月6000元,每月工作36小時。依軟體專業能力加以調整,並依法享勞健保與勞退新制。

因為中心預算是年度計畫性質,所以第一年的聘期是從報到日開始到當年12月31日。若之後有新計畫核定,會視表現再續聘或敘薪。

 

(四)應徵方式:

請填寫附件之「兼任研究助理履歷表」(請至表單下載),於109年06月15日(週一)前,以電子郵件寄給中心 (email: tigcr.nccu@gmail.com),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計畫兼任助理_姓名」。中心的老師會在看過履歷之後,儘快安排符合應徵資格的同學們來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