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公告
目前位置:

【已徵得】政治大學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 黃紀教授 誠徵計畫專任助理(訪案)一名

(一)職位名稱:專任助理(訪案)(碩士級)

(二)工作內容:

  1. 本職務徵求訪案助理,主要工作內容是蒐集並清理研究資料:包括規劃整體訪案執行細節、擬定執行流程與標準化程序、招募訪員與部署訪區,訪問期程內運用嚴格而且標準化程序,儘可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一定數量的研究樣本,訪問調查期間協助確保訪問品質、取得樣本資料後篩除或修正有問題的資料,最後交給研究團隊進行嚴謹的學術研究。
  2. 本調查案為長期追蹤調查研究,計畫期程已通過核定為五年(2018-2022),每年預計執行二至三次訪問調查,今(2020)年為第三年;且規劃於2022後將繼續辦理追蹤訪問。本職務為一年一聘,若能長期任職者將優先考量聘任。
  3. 本職務為訪案助理,需配合平日晚間或假日出差、配合親自至田野執行訪問案,且需有駕照、能駕駛交通工具。訪問期間須與地區訪員、訪區督導共同合作,與村里長(及幹事)、社區管理委員會人員、受訪者及家屬接觸,須具備人際接觸的親和力與主動積極的態度。

(三)應徵資格:

  1. 具基礎統計概念
  2. 具執行調查訪問經驗、學校專案計畫者尤佳
  3. 熟悉Stata、SPSS等相關統計軟體尤佳
  4. 具台語聽說溝通能力
  5. 能按照規劃按時完成事項
  6. 具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碩士級助理,政治、統計等社會科學相關系所畢業尤佳。
  7. 主動積極、具服務熱忱、細心且抗壓性高。
  8. 能按時完成交付事項。

(四)待遇:依照「 國立政治大學研究計畫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敘薪參考表」(碩士級)。

(五)聘期:自報到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

(六)檢附文件:履歷、自傳、其他可供參考資料(例如:英文能力證明、學歷證明、工作經驗證明等)。

(七)工作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

(八)應徵方式:將應徵資料以電子郵件寄至:tigcr.nccu@gmail.com,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計畫專任助理(訪案)_姓名」。

(九)面試時間:初審合格者,擇期通知面試。

----------------------------------------------------------

聯絡人:蔣小姐
電話:(02)2939-3091 分機69336
E-mail:tigcr.ncc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