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公告
目前位置: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2022面訪調查案將於2022年6月13日正式展開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2022面訪調查案將於2022年6月13日正式展開訪問調查期間為6月13日到9月30日

為了瞭解一般民眾的政治態度、政策評估與傳播行為之持續與變遷,我們規劃了五年的全國性大規模長期追蹤訪問案。今年是第五波次的調查訪問,即將在2022年的6月13日啟動。這波調查訪問的受訪民眾預計高達2,626位;地理範圍遍及全台,從基隆到屏東,都有我們的訪問區。我們以非常感恩的心、尊重的態度,誠摯感謝一起參與研究計畫、提供對於各項公共議題與媒體使用相關意見的受訪者們。

如果您是曾經參加我們調查訪問的受訪者,我們非常感激您持續參與,請您與我們一同關注台灣民眾在各項政治與傳播議題上的民意趨勢。如果您對我們的調查研究有興趣,願意參加我們的計畫,也非常歡迎您與我們中心聯繫。謝謝您的參與,讓我們為緩解台灣政治極化、促進良善治理的目標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