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目前位置:

【工作坊】TIGCR調查資料分析實務工作坊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TIGCR在4月29日(三)下午1點半,以線上教學的方式舉行【TIGCR調查資料分析實務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政治學系黃紀教授、公共行政學系董祥開副教授主講,使用TIGCR在去年釋出的一般民眾定群追蹤調查資料(TIGCR-PPS 2018)、文官定群追蹤網調資料(TIGCR-TGBS 2018),介紹TIGCR資料庫,並會搭配統計軟體,示範如何運用這兩筆調查資料探索台灣民眾、政府文官的議題立場等重要研究問題。

使用資料:一般民眾定群追蹤調查資料(TIGCR-PPS 2018)、文官定群追蹤網調資料(TIGCR-TGBS 2018)
資料申請網址:https://tigcr.nccu.edu.tw/tw/surveys/center

說明:
1. 本次工作坊將以線上教學方式舉行,報名成功者將在工作坊前一天(04/28)以email方式收到YouTube連結;連結僅供確認網址是否有效,尚無法觀看影片。如果您沒有在04/28下班前收到連結,請與我們聯絡。
2. 如果可以經由連結成功進入網站,就可以在04/29(三)下午13:30透過連結網址前往觀看工作坊影片,對工作坊內容有疑問的話則可以透過留言、email方式提問

【主題一】TIGCR資料庫簡介

  • 講者:黃紀 (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講座教授、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主任)
  • 時長:15分鐘

【主題二】TIGCR-PPS資料介紹及應用

  • 講者:黃紀 (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講座教授、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主任)
  • 時長:30分鐘

【主題三】TIGCR-TGBS資料介紹及應用

  • 講者:董祥開 (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副教授、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文官網調小組召集人)
  • 時長:30分鐘

※※報名網址https://bit.ly/39AjumK※※